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资料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来源: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发表时间:2021-09-26


2021年9月19日14:30,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艺术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况学文教授、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及学院和中心主要领导,全体学工干部、学生会干部、2021级研究生出席本次典礼。学院副院长彭继增主持典礼,代表学院对每一位新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f8d1eac24ee2418e877b39981a23093b.png


典礼伊始,在场全体人员共同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联合会代表邢铁奇同学、2021级学术硕士新生代表周俊敏同学和专业硕士新生代表辜建国同学先后进行了发言。他们用自己的沉淀和希冀,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制定了高标准、严要求,同时也激励在场同学奋发努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拥抱未来。

85c39036b7854f04be72b5e8f3c56000.png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南昌大学导师教师代表温湖炜老师进行了发言。温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用严谨求实的学术态度,告诉所有的研究生:务必珍惜时间,对待学术研究保持耐心,专注于各自领域的创新。此后,中法中心的法方项目负责人Evelyne LANDE教授通过视频也从远方送来祝福。

a56cba12674e4cb3bf02bf41dc1fd43d.png

最后,况学文院长对此次开学典礼进行致辞。首先通过“三不朽”向同学们传达研究生生活的启迪意义:“一是要立言,心无旁骛求学问、明真理;二是要立功,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三是要立德,成为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时代新人。”况院长希望在南昌大学的校园里,每一名研究生都能够把三分钟的热度变成一往无前的决心,不停地探索、思考和求知。

f1994c003cb841c2b3cb30310551758f.png


随后,“以青春之我,筑魅力经管;格物以致新,厚德且泽人”在全体新生坚定嘹亮的宣誓声中,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圆满结束。此次开学典礼不仅给予了每一位正在走上科研之路的学子们做学问的启迪,也蕴含着“孜孜不倦、勿忘初心”的人生哲理。

编辑/吴佳萍 黄绍琦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就业|学员天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智华经管楼B座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72 Email:mpacc@ncu.edu.cn
  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