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资料

2019碧桂园集团品牌营销中心校园招聘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9

碧桂园集团
   碧桂园是一家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型企业集团,位列财富世界 500 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 200 强
碧桂园不仅是住宅社区的开发和运营者,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和运营商。截至 2018 年 8 月上旬,已为超过 700 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现已打造超过 2000 个高品质项目,有超过 300 万业户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
校招岗位——赢销干将(六大方向)
品牌方向: 公关小能手,品牌“发言人”,制定公司品牌推广、新媒体运营、渠道维护、形象公关策略及计划实施。
销售方向: 从前期销售方案的制定和分析、客户拓展与管理,到后期认购签约、客户维护,接触一线实战,体验最真实创新的地产销售模式。
策划方向: 广告创作、宣传文案、市场调研、媒体投放、活动策划等,走进策划,玩转精彩营销活动。
事务方向: 洞悉销售管控全流程,为销售前线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持,细致的信息管理,精确的费用管控。
前策方向: 土地投资调研、产品研究、客群分析和户型配比等,走在市场前沿,做房地产的“产品经理”。
人力方向: 立足业务的 HRBP,全面接触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辅助业务发展,感受业务与管理结合的魅力。
校招流程
简历投递→AI 面试→初试→综合测评→复试→发放 offer
网申通道
https://ex.bgy.com.cn/url/rl/xz.html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就业|学员天地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智华经管楼B座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3969472 Email:mpacc@ncu.edu.cn
  南昌大学MPAcc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